close

上週五收到高登貴格陳小姐的磁磚建議組合
實在有點失望
跟我心中想要的感覺
還是有一段差距
當然
"小朋友不太可愛"也是原因之一

因此昨天利用下午休了個假
到許多人推薦的" 金石鎮"看磚


吳老闆人很親切
親自帶我一一看磚
並介紹各類磚的主要差異
我初步探詢了廚房牆壁用的復古磚
價錢似乎比較合理些
而且也有蠻多選擇的
不知道同好的感想怎樣

尤其被他家的"木紋磚"嚇到
紋路及表面刻紋感逼真
那些角落生繡的鐵釘
更像真的一樣

由於下午約了"母乳貴婦群"一起到12廚喝下午茶
不得不暫時中斷
我會再找一天過去把磚看完
老闆也建議
可以的話
約個時間直接到我家工地先看看
由於今天出門太匆忙  沒帶相機
下回再把相片補上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喝完下午茶
我又利用等Clark來接我前的空檔
跑了一趟三商美福
因為被網路上他家的廚具
有點小吸引
雖然我去的美福
剛開始感覺服務人員並不是很積極與親切
但他家的系統櫃門片
的確與一般系統櫃不同
等回家好好再作功課
我會再利用時間
再去一趟美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now5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