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樓小孩房衛浴
搭配2樓小孩房的主題設計
這間浴室我想要一點海洋與探險的感覺
因為這間衛浴將是2個小個小王子學齡前
可能最常使用的衛浴
我問過毅
他說很喜歡
而珩則報以他慣有的迷人笑容
希望有藍+白+紅的感覺
找到了一些圖片給陳小姐
希望她能懂
 

 

3樓小孩房衛浴

這間將是等毅稍長大後住的房間
陽光活潑的氣息想是最適合毅的風格了
我想要的配色如下
但牆面主要還是以白色為主


3樓客衛浴
這個屬於公共空間的衛浴
我想用自己很喜歡的白+綠色調
找到了一張這樣感覺的照片
好愛喔


不過高登的陳小姐也建議我試試他們家的黑+白磚

可以呈現簡潔的現代感
但至今
"現代感"好像一直不是我們想要的感覺耶
to be continuted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now5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