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餐桌要有書桌的意義 餐櫃要有書櫃的功能'
這是我賦予我家餐廳的使命

繼續朝這個目標邁進
這是我要的餐廳色調


(瞧 這椅背的弧度有多美啊)


餐廳與廚房間要能如此"對話" ↑

由於餐廳擁有一大面的落地窗
因此我也想要有這樣的感覺 ↓


原本喜歡像這樣白色感覺的椅子  給空間更穿透的感覺↓



後來覺得深黑色也有另外一種點亮視覺的感受  像這樣↓





有點亂了

還好
我還有很長的時間可以  三‧心‧二‧意

不過  更重要的是要籌備更多的銀彈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now5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